围观!长春世界雕塑园内出现多座“巨无霸”雪雕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liliya 3036467

  1月9日,长春雕塑冰雪天地打造的巨型雪雕《天乐迎晨——飞天》完工,园区出现多座“巨无霸”,造型精致。细节丰富,艺术性十足。

  在正门外位置的《盛世中华》雪雕长65米,高16米,宽10米。作品从革命的胜地延安宝塔山、南川河桥,到蜿蜒耸立的万里长城,从改革开放前沿深圳的帝王大厦、上海浦东的东方明珠、北京电视台大楼,述说着在党的领导下建国70年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业绩,中国这个东方雄狮正在努力奋斗,和平崛起......

  孔子广场上的《天乐迎晨——飞天》雪雕长220米,高14米,宽10米。作品以艺术之都,敦煌壁画“飞天”为设计主体蓝本,设计中采用灵动奔放的线条彰显出吴带当风,飘逸大气的美感,三个侍女手持乐器(竖琴、长笛、琵琶)迎着这晨阳翩翩起舞,腾踏祥云,勾勒出一幅震撼人心的东方大唐盛世的经典画面。

  此外,园区内的《松鼠一家亲》、《极地乐园》、《香山琉璃大门》等巨型雪雕作品也让人格外震撼,中国吉林网了解到,1月10日,长春世界雕塑园开展的“万人赏冰雪”活动,还成为全省企业参与冰雪最大规模的活动之一。

  长春世界雕塑园旅游发展部部长郑国栋表示:“园内除了独具特色的冰雕、雪雕外,炫酷的灯光秀、星光隧道、雪乡木屋、老北京庙会、雪圈大冒险、雪合战、雪地摩托等各种冰雪体验项目也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已经有越来越的企业和市民愿意主动参与冰雪,并积极投身于冰雪产业建设。未来,“万人赏冰雪”系列活动还将针对于研学课题、走进社区和更多的社会阶层相继开展优惠活动,依托冰雪文化带动冰雪项目,让更多人感受雕塑园内的冰雪盛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图片由长春世界雕塑园提供)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