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突出三大亮点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牛思家 2714223

  由图们市图们江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18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4日至28日在图们市举行,作为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图们市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本届文化旅游节突出三大亮点。

  文化活动内容更加精彩。通过整合往届热度高、反响好的活动,将在五天的时间里相继举行盛大的开、闭幕式,第八届图们江文化论坛,经贸洽谈会,图们江斗牛节,非遗展示,图们市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等仪式、演出、展示、体验、品牌5大类20项活动。更加精彩的活动,将吸引来自国际国内的各级领导、嘉宾、专家学者,以及姜育恒、戴娆等知名歌手和演出团体,还有域内外广大游客一同参与到这场文化旅游盛宴中来。

  文化内涵挖掘更加深入。迄今为止,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七届,图们江文化开放、包容、执著的文化内涵挖掘取得丰硕成果。本届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将继续通过举办第八届图们江文化论坛、图们江特色商品展、非遗展示等活动,邀请和吸引更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和文化传承人开展研讨交流,深挖图们江文化内涵,不断提升图们江文化在域内外的影响力,最终实现将图们市打造成图们江文化交流中心的重要目标。

  文化互动体验更加丰富。本届图们江文化旅游节举办的传统民俗游戏体验、美食体验、非遗展示、图们江露营节、日光山花海采风节等各类演出、参观、体验活动,更加注重参与性和互动性,广大游客将更加直观的体验和感受图们江文化,在观赏、交流、互动中感受到欢乐的节庆氛围和浓厚的地域文化。

作者:邓新平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