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图洽会|各国风情盈展区 异域商品吸眼球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牛思家 2718180
首页 - 一带一路 - 图们江合作

外国宾客品尝米酒 蒋欣娜 摄

非洲参展商向参观者展示商品 蒋欣娜 摄

展商为参观者展示梨花木家具 蒋欣娜 摄

泰国展位前宾客络绎不绝 蒋欣娜 摄

伊朗参展商展示波斯地毯 蒋欣娜 摄

朝鲜展商展位前 李军广 摄

德国展商展位前 李军广 摄

土耳其留学生志愿者 蒋欣娜 摄

俄罗斯展商展位前 李军广 摄

非洲加纳展商展位前 李军广 摄

韩国展商展位前 李军广 摄

塔吉克斯坦展商展位前 李军广 摄

泰国展商展位前 李军广 摄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8月28日,“延吉•图洽会”开幕首日,现场人群熙来攘往,各国风情盈满展厅,异域商品吸引国内外游客驻足停留。

      据了解,一层展厅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各县市的优势产业和生态环境详细地罗列到展板上,使国内外参观者对延边的经济贸易发展有初步了解。此外,一层展馆除有延边金刚山泡菜、阿里郎米酒等具有延边特色的本土企业参展外,还有韩国、日本、朝鲜、泰国、伊朗、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德国、非洲等不远万里来参展的国外客商。他们在展会上积极展示本国商品,各种异域商品吸引国内外来宾的眼球。

      首次参展的伊朗参展商表示,通过这次“延吉•图洽会”向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宣传充满波斯风情的手工地毯和挂毯,为波斯地毯走向世界有了更多的机遇。

      日本参展商带来的手动除草推车和可移动式座椅作为首次参展的商品,新颖的样式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参展商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延吉•图洽会”能够更好地了解国内外参观者的消费需求,创造消费新市场。

      来自土耳其的留学生表示,他不仅是留学生,还有幸成为这次“延吉•图洽会”的志愿者,此次已经是他第四次来参加“延吉•图洽会”了,他认为“延吉•图洽会”是一个展示土耳其商品和魅力的机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中国和全世界的人民了解土耳其商品,感受土耳其文化,享受土耳其风情。

    记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