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验收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牛思家 2810672

珲春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验收

中国吉林网 ·2019-01-30

  30日,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商务厅获悉,1月29日根据海关总署授权,吉林省商务厅联合长春海关及省内九部门组成验收组赴珲春,以听、查、评的方式对珲春综保区基础设施和监管设施进行了检查。验收组认为,珲春综保区整合优化后,基本符合《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基础和监管设施验收标准》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同意通过验收。这是吉林省继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之后,第二个综保区。

W020190130513157334879.jpg

  据了解,2018年4月,国务院批准同意珲春出口加工区升级为珲春综合保税区。经过珲春市政府近一年的建设,综保区各项设施基本达到了国家验收标准。待国家核准后,吉林省商务厅将积极推动珲春综保区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充分发挥政策叠加优势,促进区内企业“绿色”转型,打造开放合作新高地。

作者:栾喜良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