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公路口岸自助查验通道启用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佟燕玲 2880983

集安公路口岸自助查验通道启用

吉林日报 ·2019-05-21

  5月16日,集安公路口岸自助查验通道正式启用,持有电子护照的旅客平均不到10秒就能完成通关查验。

  “我感觉非常方便,这里的设备很先进,按一个指纹、刷一个脸就完成通关,跟我在南方的时候是一样的,非常好,有时间我还会带我的朋友到集安来玩。”来自广东珠海的陈阳先生这样说。从集安公路口岸入境,在自助查验通道的验证下,10秒内就完成了通关,享受了新时代“智慧通关”带来的便利。

  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行政负责人邓志国表示,前期,我们进行了近半年的准备和调试工作,顺利通过了国家验收。自助查验通道的投入使用,可以有效提升口岸的管控查缉能力,大幅度提升旅客的通关效率。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