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杯” 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佟燕玲 2885941

  24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2019“长春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北湖科技园启动。

  本届大赛吉林赛区赛事由省科技厅主办,长春新区和北湖科技园承办。大赛作为新时代科技创新创业工作不可或缺的载体,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和弘扬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融合创业要素和促进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在本届大赛中,主办方和承办方将积极探索创新项目培育机制,深化创新创业要素融合,更有效地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2019“长春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可登录大赛网站http://www.cxcyds.com报名,提交企业相关信息和商业计划书等相关文件。赛事将历时4个月,初赛时间定于7月,复赛时间定于8月,决赛时间暂定于8月末进行。全国比赛将于9月份开始举行,行业总决赛的举办城市和时间另行公布。根据初创组和成长组行业赛排名,确定推荐参加全国赛的企业名单。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