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高峰论坛在净月举行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佟燕玲 2885955

2019国际高峰论坛在净月举行

长春日报 ·2019-05-28

  27日,2019国际高峰论坛暨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东北亚赛区启动仪式在净月高新区举行。

  论坛上,政、企、研、学等各方代表分享新经济发展趋势和前沿观点,总结5年来国内外创新创业的科技成果。旨在促进科技与资本全面结合,激发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完善双创服务体系,打造双创发展新格局,推动吉林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长春工业大学与阿里云创新中心签署产、学、研深度融合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搭建高校创业新平台,将高校科教智力资源与市场优势创新资源紧密结合,推动创新资源集成化、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

  据了解,本次高峰论坛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净月高新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承办。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