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文化传媒中心预计10月末投入运营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佟燕玲 2932580

6e6c838f-9041-4dee-92ca-38cad654b30c.jpg

  目前,长春新区各项目工地建设正酣。在长德经济开发区核心区——金丰大街与金汇大路交会处,新区重点项目东北亚文化传媒中心主体结构已经封顶,预计10月末完工并投入运营。

  “该项目建成后,将补齐我们在文化产业发展中的短板。”长德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把东北亚文化传媒中心打造成开发区核心区文化产业新高地、文化创意新地标,启动招商工作。

  近年来,高速发展的长德经济开发区项目落位多、质量优,为下一步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产业基础。然而,在百花齐放的项目建设中,文化创意类项目少之又少。今年3月,东北亚文化传媒中心项目的开工建设,恰恰弥补了这一短板。

  记者在东北亚文化传媒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这里周边分布着长春东方职业学院、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长德航空科技馆、京东亚洲一号等已经建成和正在建设的项目。从建设图纸可以看出,这里距离长春市中心仅有20公里,距离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仅有15公里,距离东北亚最大的铁路综合货场约10公里,未来发展可期。

  “接下来,我们将加快主体建筑施工和运营招商筹备。”东北亚文化传媒中心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项目组已经启动前期招商筹备工作,在合法合规前提下,结合产业发展策略,积累相关的客户和产业资源。待项目正式落成并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后,将把前期积累的资源快速导入进来,形成产值。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