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城市建设70年魅力凸显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liliya 2939669

长春城市建设70年魅力凸显

吉林日报 ·2019-08-14

  本报讯(记者张和力)忆往昔岁月,看今朝风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长春市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城市,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长春市在城市发展上,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市容市貌大改观,城市功能品质得到显著提升。

  “汽车城”“电影城”“森林城”“雕塑城”“科技文化城”“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长春市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主动把城市建设放在开放发展的大格局中思考、谋划、推动,城建事业飞跃发展,日新月异。近几年开展的旧城改造,使城市旧貌焕然一新;伊通河治理、黑臭水体整治,逐步呈现“水清、岸绿、乐活”的美丽图景;“两横三纵”、轻轨、地铁,现代化的立体交通网,长春迎来了城市出行新时代……

  长春,一座年轻而美丽的城市,巍峨屹立在大气磅礴的白山松水间。留文为史,存物思时。为集中反映70年来长春城市建设取得的非凡成就,本报今日“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刊,图文并茂地全面回顾长春城市面貌沧桑巨变的辉煌传奇,无声印证着长春城市建设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