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林大米上海产销对接打通“毛细血管”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佟燕玲 2941393

  吉沪两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吉林大米产销宏观合作的基础上,为推进市区级粮食部门沟通协作,将宣传推介活动具体落地,打通“毛细血管”,8月15日下午,2019吉林大米上海市场产销对接会在长春召开,会议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同主办,吉林省11个地市(含省管县)、上海市11个行政区粮食部门领导,部分产销企业代表等计7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东方网介绍了2019吉林大米上海社区百日宣传活动方案,活动以“聚爱吉林米,暖意邻里情”为主题,由五个部分组成,一是申城社区百名金牌讲师暨吉林大米企业社区宣传活动;二是上海“网络大V”吉林行;三是“吉林大米”创新创意营销大赛;四是吉米佶米平台社区落地推介活动;五是吉沪两省市县粮食部门联合推介活动。活动结束后将举行百日宣传活动闭幕式,对所有成果进行系统盘点和展示。

  通过吉林省11个地市(含省管县)粮食部门与上海市11个行政区粮食部门现场结对互动,围绕着上海市民所想、所需,依托320家东方社区信息苑为载体,共同谋划下一步进社区联合推介有关细节,让吉林大米的宣传营销更接地气,更聚人气、更具吸引力和覆盖率,将吉林大米从产区到上海市民餐桌一站式送达。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吉林大米主题摄影作品展,此次作品展为期一周,用艺术手法突出了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作品围绕吉林大米山好、土好、水好、气候好的生态特点;东部火山岩、中部黑土地、西部弱碱土地域特征遴选了部分摄影作品,再现吉林大米“好米天成”的生长环境、优秀的稻作文化和农民丰收喜悦时的场景。通过摄影作品提升吉林大米的艺术感染力和品牌知名度,助力吉林大米的品牌宣传,佐证吉林大米“好吃、营养、更安全”。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