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家吉林大米企业齐聚长春农博会 “白金名片”闪耀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佟燕玲 2941619

微信图片_20190816162745.jpg

  8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开幕。为更好地展示吉林大米“白金名片”整体形象,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长春农博园1号展厅“吉林省品牌农业馆”搭建了吉林大米展区,省内75家企业300多款精品大米集中亮相。

微信图片_20190816162749.jpg

  记者在展区看到,整个吉林大米展区划分为16个区域,集中展示了省内75家企业300多款精品大米,核心品牌、区域品牌、企业品牌三位一体。展馆以多媒体互动和图文展示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全面地展示了吉林大米的稻作文化、生态优势、区域特点、“吉田认购”专属稻田营销模式以及品牌建设成果等。

微信图片_20190816162753.jpg

  本次农博会吉林大米展区精彩纷呈,展区液晶屏同时展示吉林大米企业的质量溯源、科研育种等内容;淘直播专区,由网红大V现场直播、网上售卖吉林大米产品。“我们主打绿色有机米品牌,大米价格从3元到26元不等,这次农博会参加吉林大米品牌展示,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无论从包装到营销模式,我们能够从同行业的很多兄弟单位相互学习,同时了解消费者需求,将吉林大米的品牌做优做强,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量都呈现出一个逐年递增的态势。”合十贡米线上部销售经理侯伟介绍说。

微信图片_20190816162757.jpg

  “整个展区主要围绕吉林大米品牌进行展示,展区占地面积达500平方米,几乎是吉林省农产品展厅的一半,这也看出我们打造吉林大米品牌的力度,在展区内又设立了品牌小展位,展示吉林大米的企业品牌。建立吉林大米区域品牌,围绕着区域品牌协调发展的理念,使吉林大米的品牌走出去。”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吉林大米根据市场需求,从统一标准、培育品种、整合品种品牌入手,在提高大米内在品质上下功夫,夯实品牌建设的基础,实施“吉林大米+”战略,加强品种选育和研发,建立质量追溯体系。用吉林大米的大品牌统领区域品牌,以区域品牌聚合企业品牌合理经营,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吉林大米以吉林稻花香、吉林长粒香、吉林圆粒香、吉林小町4个品牌的严格标准,用标准统一质量,进一步提升了优质大米的门槛。

微信图片_20190816162801.jpg

  据悉,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还将组织各区域的代表企业在一号展厅主推介舞台进行主题推介,届时会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促销礼包等,欢迎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