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举办农民丰收节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佟燕玲 2966268

四平举办农民丰收节

吉林日报 ·2019-09-24

  巴掌般大的土豆、乒乓球大小的葡萄、种类繁多的杂粮,还有名声在外的九月青豆角……23日,四平市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梨树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梨树举行,29个展位现场展销近千种农产品,参观和购买的人络绎不绝。

  丰收节上,四平市对15家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梨树县评选出24位“大王”,包括胡萝卜种植大王林树安、“梨树模式”推广大王卢伟、稻田养蟹大王盖葆枋、农产品电商大王董伟、肉牛养殖大王仵占宏等。

  从事12年生猪养殖的梨树县万发镇永胜养殖场场主张永胜,在此次丰收节上被评为生猪养殖大王。他自豪地告诉记者:“我的养殖场以自繁自育和出售仔猪为主,实现了规模化养殖和标准化生产,是多年的省级‘科技示范户’。估计到今年底能出栏仔猪7500头,产值能有上千万元。”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