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启动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佟燕玲 2971638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决策部署,近日,“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在省教育学院启动。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宣读了《关于筹建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的通知》,提出了对吉林省建设“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的工作要求。

  省教育厅表示将按照教育部要求,利用三年时间建设以省教育学院为龙头,以体系建设为基础、机制创新为动力、资源集聚为保障的国家级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探索建立协同机制,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教师培训模式,促进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为教育部提供教师发展协同创新的典型范例。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