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赴浙举办农特产品推介会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佟燕玲 3021826

通化县赴浙举办农特产品推介会

吉林日报 ·2019-12-19

  日前,通化县赴对口合作的浙江省临海市成功举办首届农特产品品鉴推介会。

  推介会集中展示了来自通化县的数十种农特产品,其中通化通天酒业有限公司的白脱醇、雅罗阳光干红等高端红酒系列、通化西江米业有限公司的西江贡米系列、通化裕丰园有限公司的水果萝卜、通化圣昌玉米有限公司的鲜食玉米和通化禾韵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禾韵蓝莓等产品备受青睐,共计实现销售额100余万元。

  这次品鉴推介会是继“通化县首届临海蜜橘节”后,两地立足南北联动、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取得的又一合作成果。随着对口合作向纵深发展,来自通化县的优质产品将会不断走进临海市、走进临海市人民的生产生活。近年来,通化县与临海市不断深化对口合作关系,系统谋划合作方向,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在医药健康、新材料、食品、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累计签署各类合作协议25个。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