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签约16个招商引资项目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佟燕玲 3027956

松原签约16个招商引资项目

吉林日报 ·2019-12-29

  12月27日,在第十八届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开幕之际,松原市举行了投资说明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共有16个招商引资项目在会上签约,总投资额66.6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的16个重点项目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1个、投资5至10亿元的项目3个、投资1至5亿元的项目10个、投资1亿元以下项目2个,涵盖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建材生产、环保处理、清洁能源、商贸物流、医药和康养旅游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符合松原发展方向、符合市场需求定位,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都非常强,必将对松原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极为深远的影响。”松原市主要领导说。

  近年来,松原市充分整合各类资源,汇聚各方力量,积极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为项目落地建设排忧解难,让广大客商在松原投资放心、创业舒心,推动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