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公布2017年度最受欢迎歌曲 俄罗斯-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557721

  MAIN201712081813000126359138597.jpg

歌曲《冰在融化》MV截图

  人民网莫斯科12月8日电  据俄罗斯360TV网站今日消息,俄罗斯在年底总结出了今年最受欢迎的歌曲排行。

  根据iTunes数据,由蘑菇乐队演唱的《冰在融化》(Тает лёд)稳居榜首。英国流行男歌手艾德·希兰演唱的《Shape of You》排名第二。路易斯·冯西(Luis Fonsi)和洋基老爹(Daddy Yankee)合唱的西班牙神曲《Despacito》排名第三。

  Apple公司的分析师认为,听众的点击反映出了当今音乐发展的趋势。

  在此前Yandex.Music统计的2017年俄罗斯人最喜爱歌曲排行中,《Shape of You》位居榜首。


作者:华迪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