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俄罗斯人2017年上网最爱查啥 俄罗斯-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560167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3日报道,俄罗斯搜索引擎Yandex的2017年热门关键词排行榜出炉,法国总统马克龙及其夫人布丽吉特是用户搜索频率最高的外国名人,最热搜索名人榜前十名中只有他们是外国人。

  据报道,在国际国内新闻中,Yandex用户搜索最多的是圣彼得堡地铁恐袭案,以及围绕俄罗斯电影《马蒂尔达》的争论。加密货币、指尖飞轮和iPhone X则是最热门的物品类关键字。

  热门体育事件的搜索结果中,用户搜索最多的前三名分别是曲棍球世界锦标赛,2017联邦杯比赛及俄罗斯足球锦标赛。

  搜索结果中最热门的电影是根据斯蒂芬•金的小说改编的《它》(汉语译名《小丑回魂》),用户搜索最多的外国电视剧分别是《权力的游戏》《希腊女人》和《神探夏洛克》。

  同时,据俄罗斯360TV网站消息,俄罗斯在年底总结出了今年最受欢迎的歌曲排行

  根据iTunes数据,由蘑菇乐队演唱的《冰在融化》(Тает лёд)稳居榜首。英国流行男歌手艾德·希兰演唱的《Shape of You》排名第二。路易斯·冯西(Luis Fonsi)和洋基老爹(Daddy Yankee)合唱的西班牙神曲《Despacito》排名第三。

作者:田瑞哲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