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英大使:世界杯期间将保障英国球迷安全 俄罗斯-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623433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俄罗斯驻英国大使亚历山大•雅科文科表示,俄方将在2018年世界杯期间保障英国球迷的安全。

  报道称,雅科文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球迷将会安然无恙。我们正在采取所有必要措施。英俄两国相关机构将联手保障英国球迷在俄的安全。我方每当筹备国际活动,必会与各国合作,以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安全。宾客的安全将得到保障,相应的签证制度也将出台。”

  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俄罗斯卫星网此前报道称,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日前声称,俄罗斯将世界杯用作“公关手段”,和希特勒对1936年奥运会的做法“如出一辙”。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认为,约翰逊的这番言论极其恶劣,带有侮辱性,不能容忍。

  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则表示,约翰逊所做出的比较令人无法接受,不专业且蛮横无理。她表示,伦敦表现出全面抵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政策。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