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今年内将推出手机SIM卡自动售货机 俄罗斯-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654727

  人民网莫斯科5月14日电 据俄《生意人报》报道,俄罗斯今年内将推出手机SIM卡自动售货机。

  据悉,手机SIM卡自动售货机配备有护照扫描及面部识别系统,可以将护照数据与面部识别结果进行对比。

  俄罗斯MTS通信公司将首先推出该类自动售货机,其他大型通信公司也有意效仿。但首批机器暂时不支持生物识别技术,即仅可供已在公司数据库中注册的用户使用。

  手机SIM卡自动售货机因其便捷性在欧洲各国广受欢迎。

作者:华迪 实习生/吴玥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