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硅谷”企业期待与中国合作 俄罗斯-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78037

1.jpg

  这是“编程马拉松”参赛者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交流。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位于莫斯科市郊,是俄政府2010年确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孕育基地,目前有约2000家高科技企业入驻。12月10日至12日,由该创新中心多家入驻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将访问中国,寻求与中方企业合作。

2.jpg

  这是“编程马拉松”参赛者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讨论。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3.jpg

  这是一名女子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体验VR设备。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