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举办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俄罗斯-中国彩虹网 liliya 2831770

    3月2日-12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举办2019年最重要的体育盛会--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该活动在俄罗斯是第一次举办。全球共有58各国家的76个团体争夺11个项目的奖项。奖项包括:冬季两项、山地滑雪、冰壶、速度滑雪、单板滑雪、雪地定项运动、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冰球、速滑等。为筹备此次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建造和重建了10多个主要的体育设施。俄罗斯为组织此次活动所做的工作量是世界冬季大运会历史上规模较为庞大的。

    运动会开幕式通过全球60个国家进行了同步直播,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游客们感受俄罗斯人热情好客的同时,也亲身体验到西伯利亚独有的魅力。(翻译:中国彩虹网)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