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世界大冬会闭幕 俄罗斯-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836109

第二十九届世界大冬会闭幕

人民日报 ·2019-03-13

  经过10天的角逐,第二十九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当地时间12日晚在俄罗斯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闭幕,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最终获得1金2银1铜,位列奖牌榜第十四。

  俄罗斯代表团、韩国代表团、日本代表团分列奖牌榜前三位。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安凯、李忠霖、邱冷、武绍桐等选手在短道速滑、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等项目上摘得了奖牌。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执行团长薛彦青表示,本届大冬会普通大学生运动员参与人数进一步增多,在世界舞台上得到了锻炼。

作者:孙龙飞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