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俄罗斯

  9月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人们手拿两国国旗参加“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开幕,主题是“中国:伟大遗产和新时代”。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9月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演员在“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上表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开幕,主题是“中国:伟大遗产和新时代”。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9月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舞者在“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上表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开幕,主题是“中国:伟大遗产和新时代”。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9月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男子在“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上制作食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开幕,主题是“中国:伟大遗产和新时代”。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9月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女孩在“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上表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开幕,主题是“中国:伟大遗产和新时代”。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记者:叶甫盖尼·西尼岑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