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正积极筹备俄非首脑会议 俄罗斯-中国彩虹网 liliya 2967819

俄罗斯正积极筹备俄非首脑会议

俄罗斯滨海边疆报 ·2019-09-25

  10月23日至24日,俄罗斯将举办第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旨在为俄罗斯和非洲大陆国家之间的贸易、经济和社会关系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的“俄罗斯-非洲首脑会议和论坛”。

俄罗斯正积极筹备俄非首脑会议

  几内亚驻俄罗斯大使穆罕默德说,俄非洲首脑会议将定期举办,每两年轮流在俄罗斯和非洲国家之一举行。

  在筹备峰会上,索契正在努力创造一个舒适的平台,包括看台设计和基础设施。

  首脑会议将由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阿拉伯埃及共和国总统阿卜杜勒共同主持,将出席非洲大陆国家元首、主要分区域协会和组织首脑。 

  该论坛将为俄罗斯与非洲大陆国家之间的贸易和经济关系的发展创造最有利条件,并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事件。俄非经济论坛和2019年峰会还将帮助俄非合作的形式和方向多样化。

俄罗斯正积极筹备俄非首脑会议

  首脑会议期间讨论的主要议题是俄罗斯与非洲国家之间的互动和关系的前景。主要问题包括联合投资活动,对国际议程的讨论,对新挑战和威胁的联合对策,加强区域稳定。

  此外,核心议题之一将是俄罗斯工业区,该工业区将在埃及苏伊士运河的经济区运营。预计俄罗斯工业区将在2020年底启动,该项目将不断扩大农业机械生产企业的规模。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