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代表团赴联大 10人遭美国拒签 俄罗斯-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68149

俄代表团赴联大 10人遭美国拒签

长春日报 ·2019-09-26

  俄罗斯外交部女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24日说,俄方前往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合国大会的代表团中,10人遭美国拒签。

  美国退回签证申请时给出的解释是,相关文件提交时间过早。但扎哈罗娃表示俄方在规定时间在窗口提交了文件。另外,美方退回时间过晚,导致俄方无法重新提交文件。

  德新社报道,遭拒签人员中,一人为俄罗斯议员康斯坦丁·科萨切夫。科萨切夫在美国因乌克兰问题发起的制裁名单中。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