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俄罗斯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总干事尤里·加努斯证实,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执委会一致通过了,禁止俄罗斯在接下来4年内参加奥运会的决定。
  11月25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合规审查委员会建议,禁止俄罗斯在4年内主办和申办大型国际赛事,只允许能证明未使用过兴奋剂的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国际比赛,但俄方运动员只能以中立身份参加奥运会和世锦赛等赛事,不能升国旗。委员会还建议禁止俄奥委会包括执委会全体成员在内的领导人,在4年内出席或参加大型赛事。
  据报道,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代表称,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合规审查委员会的全部建议被一致接受。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被认定,不符合《世界反兴奋剂条例》规定。
  报道称,俄罗斯计划在最近4年举办的国际比赛,包括2020年欧洲杯三场小组赛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2020年世界雪橇锦标赛、2020年世界国际象棋奥林匹克运动会、2020年世界班迪球锦标赛、2020年欧洲攀岩锦标赛、2020年欧洲举重锦标赛、2021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2021年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2021年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
  另外,俄计划4年内举办的比赛还包括:2021年世界沙滩足球锦标赛、2022年世界男子排球锦标赛、2022年世界摔跤锦标赛、2023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23年世界冰球锦标赛、2023年世界青年冰球锦标赛、2024年欧洲游泳锦标赛。2020年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候选人赛、2020年女子世界国际象棋锦标赛、2020年欧洲桑搏锦标赛、2021年世界班迪球锦标赛。

记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