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冠肺炎病例破千 俄罗斯-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96012

俄罗斯新冠肺炎病例破千

环球网 ·2020-03-28

  3月2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男子佩戴口罩出行。 俄罗斯防疫指挥部27日说,过去24小时内,俄境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6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036例,累计死亡3例,累计治愈45例。 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3月2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人们佩戴口罩出行。 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这是3月27日拍摄的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红场。 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3月2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男子在红场走过。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