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俄罗斯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日前在接受俄罗斯《劳动报》采访时表示,与俄罗斯的对抗如今已成为北约存在的唯一理由,而这助长了欧洲的不稳定,人为地在欧洲大陆上划分了界线。
  拉夫罗夫说,每个人都知道欧洲不存在真正的安全威胁,但北约需要“制造威胁,以保持自己存在的必要性”,而在各条战线上与俄罗斯对抗、炮制所谓的“俄罗斯威胁论”,就成了北约的“重要功课”。
  拉夫罗夫强调,俄罗斯一再提出措施,以缓解紧张局势,但“实际上俄罗斯与北约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余地可以就紧迫的问题进行真正和公开的对话”。

记者:编辑:孟煜恒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