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俄罗斯

  原标题:王晨与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副主席乌马哈诺夫举行视频会晤

   9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京同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副主席乌马哈诺夫举行视频会晤。毕楠 摄

   9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京同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副主席乌马哈诺夫举行视频会晤。毕楠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9月17日在京同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副主席乌马哈诺夫举行视频会晤。
   王晨表示,落实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中国全国人大愿与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一道,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促进经贸、人文、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坚决反对单边主义、保护主义和干涉别国内政的霸凌行径,共同推动国际社会团结抗疫,不断夯实中俄友好的社会和民意基础。
   乌马哈诺夫表示,愿积极发挥立法机构作用,为双边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编辑:孟煜恒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