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俄罗斯

俄外交部副部长:俄罗斯不打算退出WTO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2-06-17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6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潘金表示,俄罗斯未讨论退出世贸组织(WTO)的可能,也不会迈出这一步。

  据报道,潘金表示,不管在世贸组织有多困难,俄罗斯都是基于期望和利益加入该组织,“我们不打算关上门”。

  他还表示,目前没有将俄罗斯开除出世贸组织的合法程序。但他承认,“在当前情况下,不幸的是,不可能可以变为可能。”

  此前,俄罗斯杜马副主席托尔斯泰曾称,俄已经退出欧洲委员会,下一步就是世贸组织和世卫组织。

记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