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第二十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举行

彩练新闻 ·2020-09-26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在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会议厅开幕。

  本届大会为期3天,数百位来自国内外的虚拟现实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用户、政府及投资机构人士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国家文化发展战略,以“虚拟现实促民心相通”为主题,共同探讨虚拟现实前沿科技发展、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先进适用产业技术开发与推广应用、系统性技术解决方案研发供给等话题,为中国VR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头脑风暴”,注入“源头活水”。

  据悉,会议期间还通过线上举办了VR系统、VR应用方向的论文宣讲,以及“吉动杯”中国虚拟现实大赛虚拟城市建模创意组半决赛、物理引擎建模创意组半决赛等活动。

作者:编辑:杨晓宇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