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寒假,还在继续。

  在这个假期中,云上科普“健康课”备受学生和家长关注和点赞。

  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到,2021年2月3日,经过长春市卫健委、长春市教育局审核批准并下发通知,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与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合作开展寒假“健康课”。

blob.png

  “健康课”是由9部公益科普视频组成,分四周通过智慧校园智慧平台、微信平台等渠道进行统筹推广。

  根据15个县(市)区、开发区教育系统统计,长春市累计有667所中、小学(包含流动人口较多学校)参加活动。

  一组数据印证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和认可程度。

  截至目前,已收到2001个家庭的回复信息,观看人数累计超过70万。一期视频中,《假期健康吃零食》完成全程观看的人数达到207951人次,《如何做出健康选择》完成全程观看的人数达到122023人次,约60%的家庭观看后有行为转变。

  来看看“健康课”后,部分家长们的点赞和评论吧。

blob.png

  评论好评如潮,家长们纷纷点赞。短片不仅让孩子们和家长们懂得了许多知识,更让孩子懂得了如何合理安排假期防疫、生活、学习和体育锻炼,让自己成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