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W020210602652238187751.jpg

      6月2日,中国吉林网独家获悉,近日,按照《财政部办公厅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的通知》,三部门组织专家开展了2021年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竞争性评审,拟将得分前20名的城市确定为首批示范城市,吉林省四平市成功入围。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此次入围前20的城市中,四平是唯一一个东北城市。

      2015年,我省白城市入围国家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并取得显著成效。此次,四平又入围国家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至此,吉林省已经有两个城市入围国家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

      正当“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家围绕城市更新行动,提出建设海绵城市、韧性城市的总体要求,四平市能够成功入选全国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对于我省乃至我国东北寒冷地区,针对一个中等规模的城市形成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