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W020210604570764959701.jpg

 (郭亮/摄)     

      四平地处东北亚区域中心地带,位于东北振兴哈大发展轴上,是哈长城市群重要战略支点市,吉林省向南开放的重要门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四平坚持以长平一体化协同发展为主攻方向,以“三产融合”为动力支撑,以改革开放、创新转型为活力之源,全力打造国家现代农业先导区、食品工业集聚区、农业机械和汽车改装及零部件基地、东北区域重要物流集散地、吉林省向南开放桥头堡,加快推动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2021年4月27日,“一主、六双”“长平一体化”四平—长春共建汽车产业园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四平举行。 四平—长春共建汽车产业园总规划面积60万平方米,规划了零部件加工、专用车改装、综合服务三个功能区。项目总投资30.1亿元,项目建成后 ,预计年可实现产值30亿元,税收1.2亿元。

      6月2日,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网络主题吉林行来到了这片正在蓬勃建设中的“汽车人”之家,据四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殿海介绍 ,四平—长春共建汽车产业园项目目前入驻了两个项目,一是由芬兰、印度和中方投资的汽车限速项目,这是长春汽开区推荐的项目,也是长平一体化第一个入驻项目。还有汽车塑料配件项目,投资一个亿,计划到10月全部交工。另外园区还有综合办公楼、职工宿舍等都在建设中。

      汽车,是吉林省的亮丽名片。相信在长春和四平两市共同努力下,必然能形成集群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为全省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作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