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7月14日,“礼赞奋斗者 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市举行。

     “礼赞奋斗者 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由吉林日报·东西南北杂志社、文摘旬刊报社、今日财富报社主办。来自吉林省文化、邮政、消防、工商联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劳模代表、企业代表、评审专家代表,以及志愿者、主流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出席启动仪式。

      镌刻奋斗路,致敬奋斗者。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深入宣传和弘扬吉林省一线劳动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礼赞奋斗者精神,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活动以“最美奋斗者”为榜样,引导青年一代踊跃加入奋斗者行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者为楷模,书写新时代的奋斗篇章。

      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礼赞奋斗者 启航新征程”征文活动、“礼赞奋斗者 启航新征程”短视频宣传、“礼赞奋斗者 启航新征程”红色公益行、“礼赞奋斗者 启航新征程”健步走活动也同时启动,活动还将于11月举办总结表彰大会。

      作为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主办方介绍了“礼赞奋斗者 启航新征程”征文活动的各项要求。征文围绕城市建设、全面脱贫奔小康等主线,讲述医务人员、公交驾驶员、科技工作者、优秀教师、基层干部等一线劳动者的奋斗历程、感人故事等,集中展现吉林省人民的不懈奋斗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幸福吉林的温度和力量直抵人心。征文活动首次启动小程序方式投稿,参与者可通过扫描小程序码,按照格式填写投稿内容。

     “礼赞奋斗者 启航新征程”健步走活动将于7月24日在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由劳模方队、匠心工匠方队等特色方队组成,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理念;“礼赞奋斗者 启航新征程”红色公益行将在全省范围内以“送清凉礼包”的形式慰问一线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环卫、电力、公交等单位一线员工、老党员,活动将贯穿整个8月份。

      此外,“礼赞奋斗者 启航新征程”短视频宣传将选出吉林省各行各业有突出贡献的20余位奋斗者拍摄短视频作品,在主流门户网站、短视频和新媒体平台轮播展映,弘扬奋斗精神,为加快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作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