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为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全面落实市人社局部署的“暑期服务行动计划”,7月28日,首场“企业行”和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启动。

      此项“企业行”和社会实践活动是暑期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春市人才中心将牵头通过组织高校毕业生、相关高校教师代表到长春市优质企业、重点文化场所、重要规划展馆、重大项目建设场地等见学、考察、参观活动,增强师生对企业文化、技术实力、生产经营、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直观感受,为“校企”对接合作提供便利,进一步激发高校毕业生留企热情,增强对城市发展信心。

      此次活动的首场将走进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新区展览馆和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园,深入地感受我国轨道交通装备行业发展壮大,增进对长春新区发展了解的同时,还将与他们在探索如何建立有效的校企合作体制,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多领域开展科研合作的有益实践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

      活动将于7月28日(8时),在长春人才市场(安达街229号)准时集合,统一组织乘坐大客车前往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后赴长春新区展览馆、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园参观。活动结束后,统一安全送往人民广场指定位置。希望广大师生和各媒体界的朋友准时集合,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参加活动。

  

      活动联系人:黄威。

      电话:13251808040。

作者:李易书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