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在“少年风采”主题中有一位特别的外国友人,她就是在中国珲春第四中学读书的14岁女孩萨沙,在采访中她表示非常喜欢在中国的校园生活,尤其热爱运动,活泼开朗的萨沙热情地向我们介绍了她所在的学校以及课间娱乐活动场所。

  镜头来到俄罗斯的扎鲁比诺镇的一所中学,这里有特色的中文教学,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了一堂不一样的课程体验。课程结束后中国留学生向俄罗斯学生热情地介绍了自己并表示希望与大家成为朋友,同时为班级里的同学带来了象征友谊的小礼物。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