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庙香山单板技术滑行“果酱赛”开赛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1-12

  1月9日,庙香山单板技术滑行“果酱赛”在长春市庙香山滑雪场开赛。

  来自社会各界滑雪爱好者及吉林省体育学院的大学生40余名选手分别进行了男女单板滑降、男女单板小回转和自由滑不同组别的比赛。

  果酱赛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滑雪比赛。比赛要求选手有限时间内在同一场地,滑行同时也要有一定的即兴自由表演,比赛观赏性较强。

(图片由赛事主办方提供)


记者:于洋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