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沉浸式夜游长春冰雪乐园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1-18

  超能灯光秀,巨型雪雕组合,梦幻冰雪游……这就是长春世界雕塑园冰雪乐园。

  1月17日,中国吉林网带网友沉浸式夜游这家融互动性、体验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大型冰雪艺术乐园。

  走进冰雪乐园东部,十万余平方米的大型冰雪娱乐区,由19米高的冰墩墩、雪容融喜迎冬奥的大型雪雕结合18条七彩滑道、儿童冰雪乐园、梯田山体滑道三大娱乐板块组成。

  包括雪地转转、小坦克、托马斯小火车、小型冰滑梯等二十余项娱乐项目,游客可在玩冰戏雪里尽情撒野。

  直径10米的巨型地球全息投影技术,展示着“航天、冬奥、新年”三大主题,让眼睛纵情狂欢。

  沿正门-罗丹广场-东门为中轴线,以灯光为牵引,主雕灯光秀、星光大道、孔子冰礼台、光影长廊、灯光隧道……繁星点点,星光熠熠,宛如梦幻十足的冰雪王国。

  冰雪幻境高能灯光秀,蔓延92公顷,赋予主题雕塑“女神”灵动的生命,沉浸感超强。

  梦幻奇迹般的冰酒吧里,能看见孙悟空、牛魔王真人机甲的表演。

  左边是尽情狂欢的冰雪盛世,右边则是巧夺天工的艺术之廊。

  雕塑园外环,集中展示雕塑与冰雪融合作品。九色鹿、瑞虎、花仙子、美人鱼、宇航员……作者们在原有雕塑的基础上用冰雪做再次创作,百件作品充分展示雕塑与冰雪的完美结合,诞生了只有冬日才能看见的艺术奇观。

  走累了、玩饿了,雪乡小木屋里有糖葫芦、烤玉米、炖大鹅等吉林特色美食等着你品尝。暖心又暖胃,让每个人都能快乐的心满意足。

  长春世界雕塑园冰雪乐园造雪十万立方米,用冰一万立方米,融合冰雪作品展、冰雪研雪、冰雪娱乐体验、冰雪灯光秀、冰雪文艺演出、冰雪特色美食等多项内容,打造出距离长春市区内最近的炫酷炫冰雪综合体。

记者:殷维、郭亮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