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红旗将向冬奥荣耀健儿赠车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1-20

  1月19日,“中国一汽&国家体育总局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国荣耀运动健儿交付红旗高级轿车仪式”在长春中国一汽总部举行。一汽红旗向在去年东京奥运会获得奖牌的11名荣耀健儿交付红旗H9高级轿车,并宣布将向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获得奖牌的中国冬奥代表团运动员敬赠H9。中国一汽与“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红旗品牌与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达成合作、成为国家射击队战略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220119173253.jpg

  仪式现场,中国一汽总经理邱现东向射击运动员庞伟,游泳运动员梁馨枰、尹成昕,摔跤运动员周倩,羽毛球运动员李俊慧,赛艇运动员崔晓桐、陈云霞、吕杨、张灵,皮划艇运动员孙梦雅、徐诗晓等11名荣耀健儿交付红旗H9高级轿车。

微信图片_20220119173246.jpg

  自去年9月10日礼赞荣耀健儿、敬赠红旗H9交付仪式启动以来,一汽红旗已在全国55座城市举办一百余场向荣耀健儿交付H9的活动,赢得了广泛赞誉和好评,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新红旗助力体育事业的决心。在向11位健儿交付H9后,邱现东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共同启动一汽红旗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奖牌获得者敬赠红旗H9的行动。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日期已经临近,随着冬奥会开幕,中国冰雪运动健儿们也势必将在冰雪赛场上再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新的荣耀。从东京夏季奥运会到北京冬奥会,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延续着对奥运健儿的荣耀礼赞;进入新的奥运周期,中国体育健儿们拼搏的脚步不停,“红旗”的荣耀也将经久不息、长红不止。

  随后,一汽红旗品牌签约成为“TEAM CHINA”合作伙伴,可实现与中国体育“两大主场”的深入合作和对中国体育“全域版图”的全面覆盖;以本次签约为起点,一汽红旗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在各大重要体育赛事上的品牌合作伙伴,为中国国家队和中国体育事业,提供全面、深入、高价值的支持与助力,与中国体育更加紧密地携手并肩、荣耀同行。

  仪式上,还宣布了红旗品牌和总局射运中心达成战略合作,红旗正式成为为新中国体育史获得奥运首金的英雄队伍——中国射击队的战略合作伙伴。截至目前,一汽红旗已先后成为中国女排国家队、雪车国家队、钢架雪车国家队、雪橇国家队、射击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助力越来越多的中国健儿驰骋赛场、再创佳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王昕 栾喜良

  摄像 都业烁

  摄影 罗浩 李煦

记者:殷维、王昕、栾喜良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