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5月13日长吉城际公交恢复运营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5-13

  5月12日,中国吉林网获悉,经吉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5月13日起恢复长吉城际公交营运。

  乘车时须扫描“乘车码”后乘车,经司乘人员核验“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乘车;无法出示“健康码”或“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不允许乘车。

  不配合信息登记或者不出示“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黄码”“红码”人员一律不准乘车。

  乘车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如车内乘客较多时,建议乘坐下一辆公交车。

记者:王涛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