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近日,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宣布,雅思机考中心落户长春工业大学,这也是吉林省首家、全国第34个机考考点,长春市也成为了全国第21座设有机考考点的城市。截至目前,雅思已经在中国大陆地区27个城市设有41个雅思机考考点。在现有的吉林大学纸笔考点基础上,本次长春工业大学雅思机考中心的设立,可以为本省及周边地区的考生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及更加优质的考试服务。

  据介绍,按照《雅思机考考点建设要求》,长春工业大学选定南湖校区原材料楼2楼201作为机房,202、203、204、206等房间作为语音室及其他功能区,5个房间总面积约450平方米,作为雅思机考考场一期建设。3楼301和302房间作为二期工程预留建设用地或者ACCA等其他项目申请所用。经过专业部门的测量和设计,场地建设符合要求,达到最高标准。为确保机考的顺利进行,学校还专门为考点设置了专网专线,全校总接入带宽10GB,全部支持IPV6,并更新了供电系统,确保网络接入需求。今年3月1日,雅思机考点室内建设工程全部竣工。

  6月26日,长春工业大学雅思机考考点迎来了首批25位考生,他们参加了上午的机考和下午的口语考试。6月28日,雅思第二场考试也顺利结束。考生们纷纷表示,考点环境优美、条件舒适,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极大地缓解了考试的压力。接下来,考点将根据实际情况,每周至少安排一次雅思机考考试。

记者:张鹤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