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惠购二手车 乐享消费季

吉林省“诚信兴商、二手车淘车节”在长启动

来源: 吉林日报 2022-07-30

  吉林日报7月29日讯(记者陶连飞)7月29日,吉林省“诚信兴商、二手车淘车节”在长春凯旋机动车交易市场启动。活动以“惠购二手车 乐享消费季”为主题,采取“1+N”,即省级协调、各地联动、政企互动的方式,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专题促销。

  启动仪式上,吉林省商务厅要求全省各级商务部门及汽车行业协会充分发挥协调推动和桥梁纽带作用,二手车流通企业践诺守信、规范经营,与广大汽车消费者共同维护二手车经营秩序。长春市商务局表示,将发挥汽车消费的龙头带动作用,进一步细化措施,释放政策效应,为全省扩大二手车消费、促进汽车市场恢复提供支撑。现场二手车经销企业代表进行了诚信宣誓,与会部门颁发了二手车诚信经销企业牌匾。

  吉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吉林省商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经济增长决策部署和商务部等17部门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政策措施,活跃二手车市场,推动二手车流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助力汽车消费持续恢复和升级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吉林省将聚焦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报废车回收、汽车平行进口、汽车金融服务等全过程、全领域,深化落实支持汽车消费若干措施,全面释放汽车消费潜力,为加快经济重回正轨提供强劲支撑。

记者:陶连飞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