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视窗

长太高速主体工程取得关键性突破

来源: 吉林日报 2023-03-24

  近日,由中国铁建大桥局负责的长春到太平川高速项目七工区完成本年度首桩浇筑,这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又取得关键性的突破。

  “此次浇筑的钻孔桩位于松原市长岭县境内,上跨双嫩高速,施工困难多、安全隐患较大。”项目现场负责人高畅说。何家互通是本项目重点工程,与双嫩高速相接,主要解决长春至太平川高速公路与双嫩高速之间的交通转换问题。高畅表示,互通采用左转弯匝道右进右出迂回式三岔T型立交方案。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项目部精心筹备、积极沟通、组织专题会议确定施工方案,为保证双嫩高速行车安全,施工期间采取临时交通安全措施,引导车辆按照交通组织方案正常有序通行,严格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并在施工现场实时跟踪指挥,保障了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

  长太高速是吉林省“十三五”高速公路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经长春市绿园区、农安县、前郭尔罗斯自治县、长岭县、前七号镇、八十八乡、太平川镇,是打造长春市一小时经济圈的关键线路,对我省的地方经济繁荣、文化旅游、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首根桩基的成功浇筑为后续何家互通上跨双嫩高速部分桩基施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项目实现今年通车创造了良好条件。

吉林日报 张也 记者 邹鹏亮

记者:编辑:张饮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3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