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林体彩 > 要闻动态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四竞彩足球强档

巴萨有隐忧 切尔西网绩佳

  周四002 西超杯

  皇家贝蒂斯VS巴塞罗那

  2023-01-13 03:00

  场地:沙特利雅得

  主队皇家贝蒂斯方面: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皇家贝蒂斯客场2-1战胜巴列卡诺,双方门将的失误让两队在前20分钟战成1-1,随后贝蒂斯的巴西球星路易斯-恩里克为球队打进制胜球。本场贝蒂斯的进球机会不少,卡纳莱斯、阿莱士-莫雷诺的射门先后击中对方的横梁。世界杯后,贝蒂斯正式比赛2胜1平状态不错。有消息称主力边后卫阿莱士-莫雷诺即将转会加盟英超维拉。中场卡马拉萨和保罗-阿库克有伤,主力后卫萨巴利可能无法出场。贝蒂斯近8场正式赛事5胜2平1负,这8场比赛中4场零封对手。往绩交锋看,贝蒂斯面对巴萨近20场比赛,2胜2平16负,处于绝对劣势。

  客队巴塞罗那方面:

  巴萨在上轮联赛中客场1-0战胜强敌马竞,登贝莱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比赛最后阶段,费兰-托雷斯和萨维奇抱摔双双被罚下,据悉将至少停赛2-3场,不过不会影响本场比赛。巴萨近10场正式比赛7胜2平1负表现上佳。巴萨在联赛中防守相当给力,至今联赛16场仅丢了6球,是五大联赛最少的。不过在杯赛中,巴萨的防守却是另外一副面孔,包含国王杯和欧冠在内,巴萨本赛季杯赛7场赛事,场场有失球,总共丢15球,场均超2球。本场又是一场杯赛,巴萨会延续这一糟糕的表现吗?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皇家贝蒂斯1胜0平5负。

  周四003 英超

  富勒姆VS切尔西

  场地:克拉文农场球场

  主队富勒姆方面:

  在上周末的足总杯赛事中,富勒姆客场2-0战胜赫尔城,球队顺利晋级,库尔扎瓦和詹姆斯进球,米特洛维奇得到休息。世界杯后富勒姆正式比赛4连胜,这4场比赛中仅丢1球,3次零封对手。本赛季至今,富勒姆8胜4平6负积28分排名第7,其中主场4胜3平2负。近9场联赛富勒姆5胜2平2负,输球的两场比赛对手是曼联和曼城。虽然富勒姆是状态和战绩更好的一方,但从往绩看,面对切尔西,球队已经7连败。富勒姆上一次在联赛面对切尔西拿到3分还要追溯到05/06赛季。米特洛维奇本赛季的表现相当抢眼,联赛出场15场打进11球,位列英超射手榜第4位。

  客队切尔西方面:

  切尔西在周末的杯赛中客场0-4不敌曼城,球队本赛季已经第三次不敌曼城。联赛积分榜上,切尔西7胜4平6负积25分排名第10。近来切尔西的战绩极差,近8场联赛仅仅1胜3平4负,其中客场2平2负不胜。战绩不佳与球队目前的伤病较多有很大关系。另外,本赛季切尔西的进攻也出现了问题,本赛季联赛球队总共仅打进20球,这在总进球排行榜甚至都排不进前10。联赛客场仅进8球,场均不足1个。本场球队的伤病情况依然不会缓解。据报道,斯特林有可能在面对利物浦时才能复出,坎特、詹姆斯、福法纳、奇尔韦尔、奇克、普利西奇、门迪也将继续休战。好消息是,切尔西在冬窗开启后,加强了人员引进。“切尔西与马竞达成协议,菲利克斯租借加盟球队。”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富勒姆0胜0平6负。

周四竞彩篮球强档

雄鹿老鹰肉搏战 国王冲季后赛

  周三306 美职篮

  密尔沃基雄鹿VS亚特兰大老鹰

  2023-01-12 08:30

  密尔沃基雄鹿方面:

  密尔沃基雄鹿队本赛季目标自然是总冠军,新赛季球队一直深受伤病困扰,其中主力得分后卫米德尔顿只打了7场比赛,近期再度长期缺席,此外洛佩斯和霍乐迪也曾遇到伤病,全队主要还是依靠超级巨星阿德托昆博的出色表现,本赛季字母哥场均可以贡献31.7分11.8篮板和5.2个助攻,此外替补席的波蒂斯和英格尔斯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密尔沃基雄鹿队依旧高居东部第三位,不过雄鹿队的进攻效率依旧十分低迷,目前球队只是联盟进攻效率第25位而已。

  亚特兰大老鹰方面:

  亚特兰大老鹰本赛季发挥并不算好,球队只是排名东部第9位而已,不过上一场老鹰队轻松击败了实力不俗的快船队,算是找到了些许状态,其中后卫特雷-杨和默雷一直有着全明星级别的实力,二者场均一共可以得到48分之多,此外锋线的博格丹诺维奇和亨特也有不错表现,但是主力中锋卡佩拉一直无法出场,这位擅长篮下进攻的中锋近期11场比赛已经缺席达到10场之多。

  周三310 美职篮

  休斯敦火箭VS萨克拉门托国王

  2023-01-12 11:00

  休斯敦火箭方面:

  休斯敦火箭本赛季虽然利用3号签选中了大前锋贾巴里-史密斯,但球队战绩并没有太多变化,目前火箭队依旧是排名西部垫底,上一场输给了森林狼队后已经遭遇7连败,其中球队失误数是联盟最多,投篮命中率是联盟最差,攻防效率都是联盟的后三位水准,而后卫线的波特和格林本赛季也没有太多进步,而贾巴里-史密斯本赛季场均也不过11.8分而已,反倒是老将埃里克-戈登的表现一直不错,球队很大概率早早无缘季后赛的争夺。

  萨克拉门托国王方面:

  萨克拉门托国王可以说是本赛季进步最大的球队之一,目前国王队依旧高居西部第5位,上赛季球队仅仅是西部十名开外而已,这一切变化和主帅布朗的调教密不可分,此外福克斯和萨博尼斯本赛季也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数据,而赫尔特和巴恩斯也是攻守俱佳,但国王队的防守效率依旧不好,尤其是篮板球的保护严重不足,而且萨博尼斯的手指伤病一直是很大隐患,这位全明星大前锋一直忍受手指骨折的伤痛打球。

  1月12日受关注赛程

  周四001 意大利杯 佛罗伦萨VS桑普多利亚 2023-01-13 01:00

  周四002 西超杯 皇家贝蒂斯VS巴塞罗那 2023-01-13 03:00

  周四003 英超 富勒姆VS切尔西 2023-01-13 04:00

  来源:竞彩网

  审核:李轩

记者:编辑:邱珮峰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3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