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吉林体彩 > 要闻动态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三竞彩足球强档

意超杯米兰德比 曼联有隐患

周三001 意超杯

AC米兰VS国际米兰

2023-01-19 03:00

场地:利雅得

主队AC米兰方面: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AC米兰客场2-2被莱切逼平,球队一度0-2落后,下半场莱奥和卡拉布里亚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AC米兰正式比赛已经连续8场不败,不过近期接连与对手战平,还是显示出球队的状态并不在最佳。本赛季莱奥已经9球7助,其中联赛8球5助;吉鲁9球6助,其中联赛5球4助,这两人是AC米兰最有威胁的进攻火力点,而且在与国米的交锋中,吉鲁的空中优势、莱奥的速度突破优势都让国米非常难受。本场伊布、克鲁尼奇、迈尼昂、图雷以及弗洛伦齐或将不会随队出征。好消息是克亚尔伤愈,此外雷比奇也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

客队国际米兰方面:

国际米兰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主场1-0战胜维罗纳,劳塔罗-马丁内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阿根廷人比赛中还有一粒进球入账,不过被判罚犯规在先无效。从世界杯归队后,劳特罗-马丁内斯显示出极佳的状态,连续3场比赛进球。近期的6场正式赛事,国际米兰4胜2平保持不败。国际米兰的进攻点主要集中在劳塔罗-马丁内斯和哲科的身上,两人本赛季已经打进21球贡献8次助攻,其中联赛16球5助。主帅小因扎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布罗佐维奇和汉达诺维奇还需要时间康复,卢卡库能否在超级杯中出场,还需要看恢复情况。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AC米兰2胜2平2负。

周三004 英超

水晶宫VS曼彻斯特联

2023-01-19 04:00

场地: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

主队水晶宫方面: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水晶宫0-1不敌切尔西,球队也有多次得分良机,但凯帕的出色发挥力保切尔西城门不失。联赛积分榜上,水晶宫6胜4平8负积22分排名第12。近来球队的战绩有时候下滑,近6场正式比赛球队仅仅1胜5负,其中主场三连败。水晶宫的进攻一直偏重反击,所以进球并不多,前18场联赛仅仅打进17球,场均不足1球。本场水晶宫阵容比较齐整,球队的老伤号中场麦克阿瑟和内森-弗格森继续休养。往绩交锋看,近6次联赛对曼联,水晶宫3胜1平2负并不处于下风。

周三竞彩篮球强档

鹈鹕迎战热火 骑士灰熊防守大战

周三304 美职篮

迈阿密热火VS新奥尔良鹈鹕

2023-01-19 09:00

迈阿密热火方面:

迈阿密热火队本赛季目标是总冠军,球队上赛季也只差一步就进入总决赛,不过在新赛季中,热火队伤兵满营,一直都有核心球员缺席。其中,热火队的核心巴特勒已经缺席14场,但目前场均依旧可以贡献22.1分6.4篮板和5.2个助攻。此外中锋阿德巴约和后卫泰勒-希罗也有着抢眼发挥。数据方面,热火队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7位,但是进攻效率并不高,其中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8%。热火队目前只是排名东部第7位,冲击前四位才是球队的最终目标。

新奥尔良鹈鹕方面:

新奥尔良鹈鹕本赛季进步十分明显,球队上赛季只是排名西部第9位,目前高居西部第3位,不过鹈鹕队主场发挥远远强于客场,全队也在冲击西部榜首位置。鹈鹕队本赛季两位绝对核心英格拉姆和威廉森都是因伤长期缺席,二者场均贡献达到46.8分之多。好在后卫麦科勒姆同样发挥抢眼,场均贡献21.3分。鹈鹕队的攻防效率都高居联盟前八位,其中内线核心瓦兰丘纳斯表现十分优异。

周三305 美职篮

克利夫兰骑士VS孟菲斯灰熊

2023-01-19 09:00

克利夫兰骑士方面:

克利夫兰骑士队本赛季高居东部第5位,其中核心米切尔发挥抢眼,场均可以得到28.4分3.9篮板和4.8个助攻。骑士队防守效率目前高居联盟第2位,另外内线双核莫布利和贾勒特-阿伦的防守也十分关键,此外加兰德和勒维尔本赛季也有明显进步。近期骑士队的赛程相对轻松,本场比赛过后球队也将连续在主场比赛,本赛季骑士队主场战绩达到19胜4负,主帅比格斯塔夫的执教能力值得信赖,在他的带领下球队的进步也十分明显。

孟菲斯灰熊方面:

孟菲斯灰熊本赛季发挥优异,球队上场30分大胜太阳队后迎来10连胜,其中主场22场比赛取胜19场。全明星后卫莫兰特表现上佳,场均达到27.5分5.7篮板和7.9个助攻,目前已经成为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此外贝恩和贾伦-杰克逊也有不俗发挥。主帅詹金斯近几个赛季已经成长为联盟名帅,在他的调教下,球队防守稳定性上佳,目前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一位。灰熊与骑士的比赛,不出意外将是一场防守大战。

1月18日受关注赛程

周三001 意超杯 AC米兰VS国际米兰 2023-01-19 03:00

周三002 国王杯 毕尔巴鄂竞技VS西班牙人 2023-01-19 03:00

周三003 英足总杯 利兹联VS加的夫城 2023-01-19 03:45

周三004 英超 水晶宫VS曼彻斯特联 2023-01-19 04:00

周三005 国王杯 莱万特VS马德里竞技 2023-01-19 04:00

来源:竞彩网

审核:李轩

记者:编辑:邱珮峰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3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