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就履行《板门店宣言》具体方案达成一致 韩国-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665770

  新华社首尔6月1日电 韩国和朝鲜1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高级别会谈,就履行《板门店宣言》的具体方案和后续措施达成一致。

  根据双方发布的联合公报,双方商定于本月14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于18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体育部门会谈,于22日在朝鲜金刚山举行南北红十字会会谈。双方还同意定期举行高级别会谈,对《板门店宣言》的履行情况进行督查。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