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大学生获韩国小姐桂冠 立志当记者 韩国-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683819

  人民网讯 第62届韩国小姐选美比赛7月4日晚落下帷幕,23岁的女大学生金秀敏(音译)夺得冠军。

  

   2018韩国小姐选美比赛冠军金秀敏 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韩国先驱报》网站报道,金秀敏此次代表京畿道地区参赛,目前是美国迪金森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的在读学生,她立志成为一名国际记者,爱好包括跳舞,唱歌和声音模仿。

  

   2018韩国小姐选美比赛前七名合影 图片来源:韩联社

   共有32名选手入围4日晚的决赛。摘得桂冠后,金秀敏将获得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万元)的奖金。

作者:温庆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