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市借真人秀节目推广城市形象 韩国-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696249

  韩国真人秀节目《Hot&Young首尔旅行》宣传海报。新华网发(图片由首尔市政府观光体育局提供)

  新华网首尔7月25日电 为面向外国游客推广韩国首尔市旅游资源、提升首尔市国际知名度,由韩国首尔市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真人秀节目《Hot&Young首尔旅行》23日通过社交网络与各国观众见面。

  据介绍,该真人秀节目由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偶像团体NCT成员担纲出演。在每期15分钟、共12期的节目当中,成员们将分别走访首尔圣水洞美食街、汉江公园、明洞、景福宫等知名景点,带观众一道领略夏日首尔青春洋溢、热情跃动的城市魅力。

  首尔市观光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国游客能够在这档节目中,从感受韩流文化开始深入了解首尔,感受首尔多元的城市魅力,期待节目的制作能够吸引更多游客来首尔直接体验旅游的乐趣。

  据悉,该真人秀节目同时制作了中、英、韩、日四种语言版本。每周一、周三和周五,节目将同时在首尔市政府官方运营的社交媒体账号“visitseoul”和首尔市旅游信息网站“visitseoul.net”同步更新。

作者:田明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