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对日本好感 跌至近30年新低 韩国-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18118

  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对日本有好感的韩国人比例降至1991年以来最低,仅略高于一成。

  盖洛普韩国公司12日发布调查结果,显示仅12%的调查对象对日本有好感,是这项调查1991年开始以来最低值;持相反态度的人为77%,10%的人没有回答。

  韩日矛盾近来激化,关系呈现愈加紧张态势,主要缘于“慰安妇”、强征劳工问题和“雷达照射”等事件。日本政府本月初就3种半导体产业原料对韩国施加出口管制,将把韩国排除在贸易“白色清单”以外。韩方认定日方搞“政治报复”和“经济制裁”。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